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歌45想邀玉女銀霞唱《蘭花草》 北流董事長攜兒登台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由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開麗娛樂主辦的「相知相守民歌45演唱會」,9月26、27日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雖然已公布的演唱陣容已經很強,但導演李明智透露,他很期待台灣樂壇第一代玉女歌手銀霞願意加入獻唱。

民歌45導演李明智(左)和製作人李建復。(獨一無二娛樂提供)

這2場民歌演唱會由李建復、丁曉雯擔任製作人,李明智任導演,他談到,最盼望促成《蘭花草》原唱銀霞加入演出,李明智透露:「已與銀霞通過電話並多次討論,目前為止每天都還在努力,會努力到最後一刻,就算最後她不會站上民歌45的舞台演出,她也會到現場觀看演出,這是她對我的承諾。」

李明智導演還談到,因節目太長,工作人員開玩笑討論要團購哪個品牌尿布,加上演出無法中斷,屆時會在台上安排小空間放尿桶供樂手使用,方便大家盡快「解放」。

北流董事長黃韻玲(右)將參加民歌45演唱會,左為導演李明智。(獨一無二娛樂提供)

北流董事長黃韻玲將以歌手身分加入民歌45演出陣容,以前曾是同班同學的黃韻玲與許景淳也將連袂兒子,4人合唱《一條日光大道》。

已故歌手馬兆駿的女兒馬永蒂將以爸爸的吉他創作歌曲《回家》,馬永蒂私下表示:「終於要完成用爸爸的吉他寫歌唱給爸爸聽的心願了。」演場會另一設計就是新新浪潮,安排丘丘合唱團主唱金智娟與老王樂隊跨世代合作演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