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電影助威!網友看完《消失的情人節》告白成功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電影《消失的情人節》被喻為導演陳玉勳最溫柔的作品,男女主角劉冠廷、「大霈」李霈瑜都是首次擔綱電影主角,不少觀眾看完之後都對大霈的表現讚譽有加,兩人在映後QA場次還被勳導隨機cue導時間暫停,靈機反應搞笑又圈粉。

劉冠廷(左)、大霈在《消失的情人節》裡飾演錯過10年的男女。(牽猴子提供)

該片講述從沒戀愛過的超級普妹楊曉淇,滿心期待著這輩子第一個情人節之時,情人節卻憑空消失了的故事。在找回記憶的過程中,楊曉淇也意外發掘被自己遺忘的一段過去,找回了默默守護自己的真命天子。

劉冠廷今年參與了7部電影,堪稱「國片公務員」,從《陽光普照》的冷酷小混混演到《消失的情人節》中的癡情暖男,被網友大讚「演什麼像什麼」,大霈更是首次出戰大銀幕,在陳玉勳愛之深、責之切的「教育」下被逼出演技。

《消失的情人節》大玩時間暫停,劉冠廷(前)偷偷揹著被暫停的大霈去看海耍浪漫。(牽猴子提供)

電影大玩時間暫停梗、女快男慢的設定幽默風趣、純愛結局也相當感人,還有網友列出「必看《消失的情人節》的五大理由」,表示「愛看初戀電影的人、喜愛魔幻寫實的驚喜的人、曾經對陳玉勳失望的人、尋找台灣演員新勢力的人、想要追另一半的人」都應該進戲院看,甚至有網友於底下留言:「看完之後告白成功了」,還吸引版主回覆「好感動,敲碗細節」!《消失的情人節》已在台上映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