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感謝你願意跟我合作」 港星張啟樂淚別小鬼

小鬼到香港辦活動、開演唱會,都由港星張啟樂(左)主持。(翻攝自張啟樂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小鬼」黃鴻升昨驚傳在家中猝逝,享年36歲,過去幾年,他在香港演唱會、粉絲見面會、記者會,都由年初來台發展的港星張啟樂主持,昨在第一時間得知噩耗,張啟樂完全無法接受,連喊多次「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

在年初某個聚會,張啟樂記得那時親口告訴小鬼要來台灣發展,「小鬼告訴我一個人來台灣發展,一定會遇到很多困難,有需要一定要告訴他」,當下聽完,張啟樂開心不已也很感動。

張啟樂難過說,一直到現在,他仍不敢相信小鬼已經離開的事實,「但我知道終究要接受現實,感謝你願意跟我合作,感謝你對我的信任,感謝你願意配合一起在舞台上製造歡樂」,他告訴小鬼會好好記住合作點滴,希望以後有緣再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