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如果還有明天!小鬼和薛岳都在36歲告別人世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小鬼」黃鴻升今(16)傳出驟逝消息,演藝圈影視歌各領域藝人紛紛表達哀悼,難以接受他才36歲就離開人世。巧合的是,留下經典作品《如果還有明天》的已故歌手薛岳,當年也是在36歲過世,如今已經過了30年,演藝圈不少音樂人要以演唱會形式向他致敬。

薛岳當年也是在36歲告別人世。(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提供)

1990年,薛岳得知罹患肝癌,仍堅強的把握時間,籌備「灼熱的生命」演唱會,當他在台上高唱《如果還有明天》,台下粉絲含淚大合唱,場面動人。

薛岳逝世30週年,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特別發起系列紀念活動,11月6日起一連3天在華山文創園區登場,除了有紀錄片、紀念展,並將舉行「薛岳30演唱會」,李宗盛、庾澄慶、北流董事長黃韻玲、王治平、周治平、郎祖筠、郭子、丁曉雯、蘇來、姚黛瑋、王新蓮、于冠華、殷正洋、幻眼合唱團等眾多歌手都將參與演出。

儘管薛岳和小鬼人生沒有任何交集,但只在人間停留36年,無不讓人惋惜,生命太短暫,如果還有明天該多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