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鬼2度擦身金鐘 《玩很大》沒得獎成遺憾

吳宗憲(前起)、歐漢聲、KID和小鬼(後排右)日前挑戰《綜藝玩很大》六週年活動。(三立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小鬼」今在北投家中意外驟逝,享年36歲,意外的噩耗也讓親友、粉絲相當悲痛。他出道17年,兩度組成男子團體,包括2002年和陳柏霖、及遠藤章造組成「HC3」、隔年搭檔和Junior、綠茶的「丸子」,但都成軍不久後就解散,他單飛後,2004年開始將重心轉向戲劇與綜藝主持,曾演出多部經典偶像劇,包含《終極一班》、《剩女保鏢》等,也有電影作品《陣頭》、《角頭》等。

此外,他在綜藝表現也相當亮眼,2006年成為《娛樂百分百》當家主持人,與羅志祥搭檔,兩人2015年曾入圍第50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據悉後來兩人因嫌隙鬧翻,小鬼同年辭去《娛百》主持;2018年小鬼重拾主持棒,加入《綜藝玩很大》主持行列,不計形象的努力模樣讓觀眾難忘,2019年入圍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只可惜再度擦身而過,對此,吳宗憲也表示:「《玩很大》沒拿到金鐘獎,一定是小鬼一輩子的遺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