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唱紅《體面》...于文文憶出道 感謝粉絲給動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于文文3年前唱紅夯曲《體面》,將推出新專輯《于文文 三部曲》,開場曲《白衣少年》明(16)日上線。她回憶剛出道的自己,每天都在跑路演及校園,雖然很辛苦,但她認為這些努力沒有白費,也為之後更大的舞台奠定了基礎,想對那時的自己說:「謝謝你的堅持,未來希望不忘初心,繼續努力往前走吧!」

于文文將推出新專輯《于文文 三部曲》。(華納音樂提供)

她也提到剛出道時,有很多年輕的小朋友跟著她到處路演,舉著自己手工做的名牌,「看到他們就像看到小時候的自己,給了我很多前行的動力,希望自己可以越來越好,不讓他們失望。」提到新作品,她表示是在非常輕鬆愉快的狀態下寫出了這首歌,想到了心中嚮往自由的自己。

她說現在因工作的關係,無法完全放飛自我,但聽到這首歌,還是可以讓她想到對未來充滿希望的自由感和幸福感,這也是她希望傳遞給大家的心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