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于文文出輯燃鬥志 CUG站台抱笑

于文文(前)出輯,「CUG嘻遊記」的雪糕(左起)、阿Ken、小麥站台獻抱,讓她一度笑場。(記者王文麟攝)于文文(前)出輯,「CUG嘻遊記」的雪糕(左起)、阿Ken、小麥站台獻抱,讓她一度笑場。(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于文文昨在西門町舉辦首張專輯「鬥志」簽唱會,她因工作和阿Ken結為好友,昨阿Ken、雪糕、小麥所組成的嘻哈團體「CUG嘻遊記」特別到場站台,三人要合力抱起于文文,她還一度笑場,阿Ken還要求她用熊抱來還他們的站台之情。

阿Ken愛耍嘴皮子,他上台就開玩笑說:「文文個性好又爽朗,簡稱好爽,她是女神等級的人物。」 另外阿Ken又說,以前蔡依林抱了他之後事業一飛衝天,要于文文也抱他,于文文說:「我現在沒有男朋友,都被你嚇跑了。」于文文也在吉他同好陪伴下獻唱「為你而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