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木村拓哉白髮蒼蒼 再演假眼教官新造型曝光

木村拓哉曝光滿頭白髮新造型。(翻攝自木村拓哉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劇天王木村拓哉日前甫拍畢《BG~身邊警護人2》之後,近期又爆將有新作品將開拍,昨晚他在IG曬出一張滿頭白髮照片,透露將再次扮演「風間公親」一角。

其實「風間公親」是木村今年初為富士電視台拍攝2集短劇《教場》中的角色,扮演一名極度嚴苛的警察學校教官,該角色有著一頭白髮,其中一隻眼更是假眼!

該劇播出後,外界對劇集及木村的演出都大表讚賞,認為他在劇中有突破性演出,富士電視台也順應民意,再度邀他續拍同一角色,並安排在明年初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