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科港姐冠軍疑似裸照曝光 胸口一顆痣成關鍵

近日網路瘋傳一張疑似謝嘉怡裸照(左),但她胸前無痣,證實並非謝嘉怡本人照片。(翻攝自網易娛樂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5歲謝嘉怡上個月30日成為新科香港小姐,她豔壓群芳,兼奪「最上鏡小姐」成為雙料冠軍,無奈人紅是非多,近日網路瘋傳一張疑似謝嘉怡裸照,爆料人指出該照片攝於2017年香港大埔南坑村,引發議論。

港媒報導,這張照片中的人外貌激似混血兒,的確與謝嘉怡有幾分神似。不過細心觀察下,照片中的人胸口有痣,謝嘉怡只是頸上有痣,而且照片中的人牙很白,謝嘉怡的門牙發灰,她曾解釋門牙灰白原因,是童年在公園跌倒所致。

《2020香港小姐競選》結果出爐,冠軍由唯一一位海外佳麗謝嘉怡奪下。(香港星島日報)

香港無線高層昨聲援謝嘉怡:「無論長相和身材都不像謝嘉怡,希望大家不要單憑一張照片破壞港姐形象。」強調一位港姐由參選到當選,都經過艱辛的路,「謝嘉怡當選冠軍除了模樣漂亮,她的學歷也相當好,能夠在愛丁堡讀醫又做到護士,一點都不簡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