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雪芙人肉快遞鹹酥雞 男粉被餵食糗噴雞皮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郭雪芙在台視、八大新戲《因為我喜歡你》,飾演為賺錢而身兼數份工作的斜槓面癱女,除了在餐廳、便利商店、健身房打工,還是汪東城開設的快遞公司裡,表現最佳的五星員工。郭雪芙日前配合宣傳,參加電視台舉辦的「一日快遞員」企業突襲活動,短短幾天吸引超過百家企業行號報名,包括百貨公司、銀行、加油站、髮廊、知名運動品牌等各行各業,最後雀屏中選的是一家文創設計公司。

郭雪芙擔任「一日快遞員」,以帥氣短褲裝扮現身。(八大提供)

活動當天,郭雪芙以帥氣短褲裝扮現身,一雙白皙修長美腿走進辦公室,讓公司內認真工作的員工嚇了一跳,被點名出列領包裹的男性員工一見郭雪芙,更是驚訝到說不出話來,簽收快遞單時手還微微顫抖,打開包裹看到逗貓棒更是一臉茫然,在眾人的起鬨下,郭雪芙用逗貓棒開玩笑逗他,他才稍微回神,讓全場同事笑翻。

郭雪芙(右)餵食男員工吃鹹酥雞。(八大提供)

難得有機會前進企業行號裡跟觀眾近距離宣傳,郭雪芙準備豐盛的鹹酥雞當下午茶,大方開放自拍合照、貼心幫擦汗、親切餵食炸物,讓現場同仁近距離感受到女神的魅力,而福利時間中,還發生了一位幸運兒不小心在郭雪芙面前噴出雞皮的插曲,讓眾人笑開懷。郭雪芙戲裡身兼數職,戲外的她在出道前則當過電影售票員、打工賣飲料和賣脆皮甜甜圈,她笑說:「因為當時很喜歡吃脆皮甜甜圈,所以我就應徵去打工了。當初去做這些工作的初心都是覺得滿好玩的,想去嘗試看看,或是很喜歡吃這家的東西,就會想去工作,然後吃他們的東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