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噴鼻血!林可彤倒立穿激短熱褲 「火辣腿根」直接曝光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年代新聞《聚焦2.0》不僅關注全球疫情,在防疫上更是超前部署,早在指揮官陳時中宣布保持1.5公尺社交距離之前,就進行「安全防疫錄影法」,高文音更改用1.5公尺的超長指揮棒主持。本週節目邀請到長腿辣媽林可彤,分享三招產後居家健身操以及「倒立瑜伽」,就算一邊育兒也能輕鬆完成。

林可彤平時常練瑜珈健身。(年代提供)

林可彤示範三招居家健身操,分別是雕塑後背線條的「美背式」、消滅腰內肉的「側腹旋轉式」,及雕塑臀部、大腿曲線的「橋式」,並加碼示範增強核心肌群的「下犬式」及「海豚姿」。她表示,許多人當媽媽後因為要照顧小孩,沒有多餘時間健身,但這些健身操不僅動作簡單且不需器材,在家裡就可以輕鬆完成。

林可彤平時常練瑜珈健身。(年代提供)

武漢肺炎疫情蔓延全球,升格人母的林可彤也更加關注健康資訊,這次《聚焦2.0》特別邀請到賴正均醫師分享可以提升免疫力的「黑豆解毒茶」、以及補脾肺的「玉屏風散」,透過食補來對抗這波疫情,「玉屏風散」也是主持人高文音私下會煮給家人喝的中藥茶,對之讚譽有加。《聚焦2.0》將於每週六、日晚間8點於年代新聞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