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名模跑三鐵驚爆昏迷 腳發腫冒水泡驚悚畫面曝光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名模林又立熱愛運動,擁有「健康黑美人」封號,她日前上年代《聚焦2.0》透露,之前參加三鐵接力賽時,曾昏倒在跑道上,緊急送醫後才得知當時體溫飆到41度,引發猛爆性肝炎。林又立公布傷照,只見她當時大拇趾發腫,腳底還長出拳頭大的水泡,畫面怵目驚心,讓主持人高文音直呼:「好驚悚、不敢看!」

林又立會早晚使用按摩板消水腫、刮痧。(年代提供)  

林又立當時送醫後,身旁圍繞著親友跟醫生,她清醒後立刻掀開被子,確認自己雙腳還在不在,當醫師詢問她是否知道發生什麼事時,林又立竟說不出話,還只能解讀5個字,甚至對身邊親友脫口「你好面熟」。醫師解釋,林又立可能是驚嚇過度,或是休克對身體和意識的衝擊太大,才會導致這樣的反應。

林又立因跑步腳長巨大水泡。(年代提供) 

林又立表示當時因選鞋不正確,加上天氣炎熱、濕度高,讓她大拇趾、腳底長出巨型水泡,但她秉持著運動家精神,頂傷完成後續賽程。在比賽第2天,林又立的膝蓋因滑囊炎復發,在下階梯時障礙重重,她看著其他超馬選手矯健下坡,自己卻膽戰心驚,只想著「要抓住旁邊樹枝才能前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