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尹馨切腎痊癒後「累到倒玄關」 曝光阿中溫馨接送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尹馨4月發現腎臟長腫瘤,一度被判定為惡性二期,開刀後確認為良性脂肪肌肉組織瘤,切除一部分右腎保命,她今(10)彩排舞台劇《我們與惡的距離》時,表示現在已經不需要回診,但天天喝營養品補充體力,狄志杰打趣稱她「茹毛飲血」;尹馨也指出因為該劇有4種結局,對演員是很大的挑戰,她除了失眠,曾一度回到家就倒在玄關,「體力全失,大概躺了1個小時,在地上滑手機,一點都不想動。」

尹馨(左)天天靠營養補給品保健身體,狄志杰笑她那是:茹毛飲血。(記者潘少棠攝)

她大病痊癒後,全面衝刺事業,男友張承中相當支持,也會前來觀看,尹馨表示對方能理解她在演藝圈的工作,「我們都是成年人,成全另一個人在工作上的理想,也是愛跟支持的部分。」她平常都自己開車來往排練場,有次真的很累,才請男友在工作之餘抽空開車接送,「我有什麼需要他協助的,他都會幫忙。」

《我們與惡的距離》彩排記者會,尹馨(左)、陳以恩。(記者潘少棠攝)

對於感情觀,她認為自己和《與惡》中的「宋喬安」大相徑庭,「劇中角色會鑽牛角尖,我反而不願意卡在困難裡,會想辦法越過,不行的話就向前走。」接著強調自己和張承中還沒討論到結婚,現階段對未來順其自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