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庭瑚秘戀大7歲魏蔓 被爆進展到同居關係

魏蔓(右)和張庭瑚曾合作《愛情白皮書》,今被爆假戲真做交往中。(資料照,東森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6歲女星魏蔓自稱「很久沒有談深入戀愛」,近來被爆和29歲鮮肉男星張庭瑚走得很近,不但讓男方開著她的愛車趴趴走,相差7歲的兩人,更疑似已進展到同居關係。

時報周刊》報導,七夕情人節前一天晚上,張庭瑚鬼祟離開住處,20分鐘後,魏蔓也跟著離開張庭瑚住處,兩人曾經合作《愛情白皮書》,前後腳出門疑似假戲真做,且交往了好一段時間。

周刊進一步追蹤發現,8月18日張庭瑚出門工作,約莫一小時後,魏蔓愛車也從男方住處旁經過;對於被爆假戲真交往,她經紀人表示從不過問魏蔓私生活,男方經紀人則說魏蔓是大姊,大家可能想太多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