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宜農演出數度哽咽 向粉絲真情告白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鄭宜農先前發起「家裡的小巡迴」直播,隨著疫情趨緩,小巡迴也走出家門與粉絲同歡,上週剛結束台中場的演出,她在演唱「給奇怪的你」時數度哽咽,感性表示以前根本沒想到自己可以走到現在,會持續努力保持自己的狀態,希望可以一直見到大家。

鄭宜農在演出時數度哽咽。(火氣音樂提供)

台中場與網紅團體「反正我很閒」對談,聊到過去的生活,鄭宜農透露她小時候是個乖乖女,長大後才放下偶像包袱,也分享彼此初次見面是在麻辣鍋店「吃豆腐」,笑翻台下觀眾。談到當天的主題「批判」,同樣身為觀察者、思想者、創作者的雙方聊到忘我,「反正我很閒」的樂咖在分享小時候的經歷時,一度忘記正在現場直播,馬上改口「我現在跟我爸感情很好啦」。

鄭宜農將舉辦大型專場演出。(火氣音樂提供)

鄭宜農宣布將分別在11月7日高雄SPERO、11月14日台中Legacy、11月15日台北Legacy舉辦「井之聲 #AcousticTour」專場演唱會,希望傳達每個#hashtag都可以簡單地定義一個群體,但群體內的個體仍然是多元且獨特的,藉由個體團聚一起從不同的角度理解彼此,也同時聚集彼此的力量一起發聲。

演出將以全新的不插電編制進行,重新翻玩自己的音樂,而且會有相當華麗的樂手陣容。門票10日晚上7點開賣,購票請洽iNDIEVOX售票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