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告五人」主唱認了情侶關係 雲安把犬青當手上的寶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告五人」樂團以「披星戴月的想你」、「你要不要吃哈密瓜」吸引廣大歌迷喜愛,今年更以「我肯定在幾百年前就說過愛你」專輯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最佳樂團等4項大獎。

接受「自由時報」專訪時,「告五人」雙主唱潘雲安和犬青首度認了情侶關係,而潘雲安從默默喜歡犬青,到後來彼此變成男女朋友,過程像極了偶像劇!

「告五人」潘雲安(左)和犬青(右),台上是雙主唱,私下是一對戀人。(記者陳奕全攝)

雖然潘雲安心中一直喜歡著犬青,但之前她有男友,潘雲安也總是不敢表白,2年前得知犬青在感情生活中有許多委屈,當時的男友不積極工作,還會伸手向她借錢,潘雲安氣不過跑去找對方,並怒說:「我很氣,她是我手上的寶,捧在手上,她不開心,有人擋她路,我會和他拚命。」

潘雲安談到,以前去台中表演後,曾拉著犬青的手要去買消夜,但是犬青完全感受不到他的心意,犬青笑說:「那樣一點也不浪漫,我都快跌倒了。」

過去潘雲安曾談過姊弟戀,分手後還是保持好朋友關係,他和犬青交往前,還帶犬去認識他的前女友,潘雲安說:「讓她(犬青)完整了解我的過去,我才能對她說:『我喜歡妳。』」當潘雲安向犬青告白時,犬青還跟他說:「我對不起你,現在才知道。」

「告五人」潘雲安(左)透露,曾拉著犬青(右)手要去買消夜,她卻沒有特別感覺。(記者陳奕全攝)

既是「告五人」雙主唱,又是一對情侶,但潘雲安和犬青都仔細想過各種可能,強調絕對公私分明,並說:「團絕對不會被放棄。」鼓手哲謙則說,發現兩位夥伴發展成男女朋友後,台上對唱默契有更往上提升。 

潘雲安負責「告五人」創作,問他有哪首歌是想像著犬青寫出來的?他說是「從沒去過巴塞隆納」這首歌,最希望陪在身邊一起同遊巴塞隆納的人,當然就是犬青。潘雲安一直覺得巴塞隆納很漂亮,還曾拿照片給超商店員看,無厘頭問說:「你要不要去巴塞隆納?」而他心裡想的是,要和身邊最重視的犬青同遊巴塞隆納。

樂團「告五人」成員潘雲安(左起)、犬青、哲謙。(記者陳奕全攝)

哲謙國小就開始學打鼓,為了音樂夢,他做過很多工作賺錢,電信維修做了7年半,最特別的是當過葬儀社樂手,也跑過廟會演奏,鼓技精湛,雲安充滿感謝說:「是謙哥不棄嫌,他可以到更好的地方打鼓的。」

從獨立樂團到進入主流唱片公司,「告五人」最近和金曲獎入圍大贏家阿爆合作新歌「新世界」,雖然很多歌迷喜愛創新感,但也被部分網友質疑商業化,但團員強調公司並未限制他們創作,強調有新的故事要分享,不可能仍留在以前。

潘雲安談到:「我們和自己對話,如果歌迷有自己的投射想像,那是好的,想待在那裡沒關係,我們會去找你,但如果想前進冒險,那就來,我們必須往前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