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6歲賈永婕好辣!爆乳躺床「豪露北半球」

賈永婕出席床墊品牌活動。(台灣慕思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46歲的賈永婕今(1)日出席床墊品牌活動,談及與老公結婚17年,每天都牽手睡覺,笑說只有吵架的時候會想踹對方,「所以當晚有沒有牽手,就知道有沒有人在生氣了」。她今穿平口爆乳禮服出席活動,渾圓北半球直接被看光,十分火辣。

賈永婕與老公結婚17年,每天都牽手睡覺。(台灣慕思提供)

賈永婕與老公感情深厚,老公出差時,都會躺他的枕頭,聽到老公的打鼾聲,就會安心地睡著。她不好意思的說:「這是真的,雖然講起來很想吐但就變成習慣了。」此外,賈永婕透露大女兒想念建築系,預計申請美國的學校,但因為疫情的關係,目前走一步算一步。

賈永婕穿平口爆乳禮服出席活動。(台灣慕思提供)

賈永婕透露,女兒原本想念獸醫,但她以太辛苦為由勸退,現在女兒想念建築系,賈永婕又憂心會太累,但女兒表示:「妳從小到大教我的,不要怕吃苦要堅持到底,妳帶我去做這麼多三鐵,現在卻怕我太辛苦?」她被女兒說服,已經不再反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