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殺人犯前男友長相曝光 T妹爆遭威脅恐怖內幕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網紅T妹擁有E奶火辣身材,敢怒敢言深受粉絲喜愛,她於2017年宣布懷孕,但孩子出生後對外卻宣稱「父不詳」,26日她自爆孩子的生父,是一名被法院判刑14年定讞的殺人犯。T妹直指男方對她做出泯滅人性的事,忍無可忍再加碼公開3人的合照,也透露隱瞞孩子爸的身分,是因爲遭受威脅,「孩子的爸威脅我,公佈他就放出我的不雅照」。

T妹。(翻攝自臉書)

T妹才公布前男友與自己和孩子的合照,昨(27日)深夜再自爆為何選擇獨自承擔,而並未透露前男友的身分,她提到前男友曾經威脅她:「公布他就別想他還錢,甚至放出什麼我的不雅照之類的,我為了讓他還錢,並顧及T寶的感受,真的很多事不想透露,直到他被抓。」

T妹(右)爆兒子的生父(左)是殺人犯。(圖片經馬賽克處理,翻攝自臉書)

針對一路以來的許多詆毀,T妹表示攻擊她的人是因為不夠認識她,她認為這些詆毀會被看穿,最後只是讓她擁有更多愛與支持。因前男友的關係,讓愛笑的她變成很愛哭,但T妹強調會擦乾眼淚繼續認真工作,「明天的太陽依然美麗,沒有人可以阻擋我的笑容…謝謝各界的關心。你們的加油與一路鼓勵,我都有聽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