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瞳晉升人妻1個月 自曝艾成每天「做這件事」讓她很滿足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王瞳、蘇晏霈、黃文星、Gino、王凱、許仁杰、張家瑋、邱子芯等民視八點檔《多情城市》的CP組合,日前上《娛樂超skr》的「七夕情人節企劃」,接受情人節的考題過程笑料不斷。其中王瞳上月底晉升人妻,她表示加入八點檔後,每天時間都給劇組,空檔就跟老公艾成上教會,她說:「很珍惜也很滿足現在生活,把日子過好,如果不是上節目,還忘記了今天是七夕情人節。」但她透露現在享受人妻身分,開心說:「結婚後,艾成每天都把新家整理得很乾淨,工作回家都非常滿足跟踏實。」對她來說節日不重要,但每天生活得像過節也很棒。

張家瑋(前排左起)、王瞳、邱子芯、蘇晏霈、許仁杰(後排左起)、黃文星、王凱、Gino上《娛樂超skr》。(民視提供)

此外,張家瑋抱怨黃文星的對手戲有蘇晏霈的時候,都沒有把她放在眼裡,讓她很受傷,而劇中蘇晏霈老公的王凱也趁機抱屈:「晏霈也沒有把我放在眼裡。」主持人阿甘看著現場你一言我一句,忍不住說今天是七夕情人節特企,怎麼變成分手擂台。

戲裡演活惡男的黃文星表示,之前的劇情角色太壞了,因此那陣子一有空就會在社群網站發自己跟小孩的合照,被王凱笑說「打溫馨牌,就對了。」被問到七夕情人節怎麼度過,黃文星表示剛好這幾天戲份不多,可以帶老婆小孩去吃美食,把情人節當家庭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