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祖賢遭韓國男突襲 「啊~」一聲慘叫影片瘋傳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53歲演藝圈絕世美女王祖賢,當年以電影《倩女幽魂》爆紅全亞洲,還被韓媒封為「元祖女神」,她昔日接受韓國節目專訪的影片近日突然出土瘋傳,不過影片中韓國男主持人的舉動與王祖賢的反應,就令網友全都驚呆了。

王祖賢(左)昔日被韓國男主持人突襲影片瘋傳。(翻攝自IG)

王祖賢退隱多年,在社群網站一個動靜仍會造成轟動,近日她多年前在韓國受訪影片就突然被網友瘋傳,影片中王祖賢仙氣飄出體外,美到不像真人,似乎讓男主持人也看呆,說了一聲「Excuse me」,接著就一個伸手往王祖賢手臂摸去,想確認這一切是否為幻覺。

對於他突如其來的舉動,王祖賢則是故意「啊」了一聲叫出來,讓男主持人也不禁感嘆:「真的是活的呢!」網友羨慕男主持人艷福不淺,也紛紛留言讚嘆,「以前的藝人是『真美』!祖賢永遠無人能取代」、「好美啊,不像現在塑膠臉時代」,但也有網友氣瘋,「主持人沒禮貌,隨便碰女生的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