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土豪有錢就是任性! 求婚范冰冰霸喊「我有8千萬」

自稱土豪的中國男子,拍影片向范冰冰求婚。(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范冰冰因逃稅風暴沉寂許久,近日有中國土豪粉絲高調向她求婚,霸喊「我有2000萬人民幣(約8480萬台幣)拆遷款,完全有資格養活妳」,消息一出,受外界高度關注。

該土豪日前曝光向范冰冰求婚影片,近日在微博瘋傳,影音中,土豪高調求婚,一開頭便以「真愛大告白」,喊話「范冰冰我愛你,我是你的忠實粉絲」;緊接著土豪自我介紹,表示自己是「全網第一拆遷戶」,擁有8480萬台幣拆遷款,又說要挖一座山,把地基打好後「建一棟大別墅給范冰冰住」。

范冰冰經歷逃稅風波後行事作風轉趨低調。(翻攝自微博)

說到激動處,土豪忍不住真心大告白:「我要向妳求婚,妳等我。」影片結尾,更發下豪語:「嫁給我吧!」網友紛紛笑說這名土豪根本是「譁眾取寵」,酸嗆范冰冰隨便一個代言都不只8480萬台幣,要「土豪」清醒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