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爆因醜聞演出被打槍 高爾宣火大回應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高爾宣唱紅多首金曲,推出首張專輯就爆紅,更入圍今年金曲獎最佳新人及年度歌曲兩項大獎,可說是勢如破竹;但卻有週刊報導他先前爆出家暴醜聞,活動演出頻遭廠商打槍,對此,高爾宣所屬的陶山音樂發出聲明,表示會保留法律訴訟權。

對於不實捕風捉影,高爾宣決定「硬起來」。(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高爾宣去年底與女友分手,對方指控曾遭暴力對待,但高爾宣的經紀人表示這些都是網友捕風捉影的結果,高爾宣在這段感情中問心無愧,現在又傳出因此事影響工作,陶山音樂表示高爾宣7月復出工作後邀約不斷,經紀人還擔心工作太忙影響他的健康,「對於頻繁遭廠商打槍等不實內容,試圖影響爾宣名譽,陶山音樂保留法律追訴權。」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