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保養控侯佩岑 竟會忽略最易洩齡部位?!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資生堂極上御藏系列今年邀來侯佩岑擔任台灣代言人,對保養向來不偷懶的侯佩岑表示,不管工作行程忙碌與否每天都一定會認真保養,在接觸資生堂極上御藏系列後,與以往最不一樣的地方,就是會花多一點時間搭配手部拉提動作以及做臉部肌肉運動,特別是使用新品「傳奇霜」後,會將剩下的乳霜搽往脖子及鎖骨,由下往上拉提。

侯佩岑擔任資生堂極上御藏系列代言人,分享保養心得。(記者邱巧貞攝)

身為保養控的她笑說,「以前保養不太按摩,還經常會忘記搽脖子,都只顧一張臉。」侯佩岑透露當初剛生完小孩時,明顯感覺到皮膚沒有以前那麼緊實,相較於美白,她最擔心的皮膚不夠亮、不夠緊實,而現在選擇保養品時,最重視能夠提供肌膚足夠的營養,讓肌膚展現彈性、有亮度、不會暗沉。

資生堂 極上御藏傳奇霜 50ml/18,500元。 (記者邱巧貞攝)

資生堂今年秋冬推出全新抗老全能乳霜「極上御藏傳奇霜」,針對肌膚老化問題,採用極上御藏系列獨家成分延命草和日本皇室御用成分「綠鑽絲」,並注入全新來自日本長崎五島的「山茶花精萃」,打造健康肌底,提升肌膚修護力。延續頂級保養系列的高規格質感,此款乳霜的外盒設計靈感來自Origata日本傳統手工紙包裝禮儀,搭配上水引繩結,日本習俗會用來綁在節慶或感恩禮物上的繩結,代表「緣」的感謝之意,資生堂亦特別以「水引繩結」來象徵感恩貴賓的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