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想與陶晶瑩繁衍後代?阿KEN吐真心話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阿Ken、納豆一起上陶晶瑩的網路節目《陶口秀》,一見面就被陶晶瑩笑說兩人是冤親債主來討債,3人從《大學生了沒》結束到現在,竟已過了3年多沒有一起合作主持;談到這些日子來3人中誰過得最好?納豆被公認為持續有節目在進行,並且還投資餐廳當老闆,算是冠軍。

阿ken(左)、納豆(右)上陶晶瑩主持的《陶口秀》。(泰坦星文創影視提供)

至於阿Ken則被陶晶瑩開玩笑說:「身上應該有掉了一千萬。」阿Ken無奈表示電影《練愛ing》因為受到疫情影響,剛好碰上觀眾進戲院意願最低的時候,但陶晶瑩認為阿Ken是他們3人當中又往前跨出一大步的人,因為阿Ken實現的是夢想。

節目中的真心話大考驗環節其中一題是「荒島中只能有一位一起生活,你想選誰?」陶晶瑩和納豆都選了阿Ken,納豆以為陶晶瑩會選擇自己,沒想到竟選了阿Ken。陶晶瑩解釋,因為題目是在問「荒島」,「所以我們第一個會最缺什麼?」納豆回答:「繁衍後代!」陶晶瑩立刻反駁:「不是啦!誰跟你想到這一點!」

阿Ken則是選了納豆,陶晶瑩好奇提問「你不想繁衍後代嗎?」阿Ken很幽默地回答:「因為我不想對不起李仁哥!」納豆則持反對意見「到荒島你就不會想這個了啦!」,並且接著說:「到荒島,如果真的陶子姊求我的話…」陶晶瑩直呼太噁心,狂喊:「趕快跳過這一題!」

《陶口秀》是由迪克斯娛樂與東森噪咖共同規劃,泰坦星文創製作,節目上線迄今一個多月,觀看次數屢創新高,其中訪問博恩的觀看次數已達48萬次,連續攻占YouTube發燒榜多日,節目於每週三晚間8點播出,播出平台:東森噪咖FB、東森娛樂FB、陶晶瑩FB、陶口秀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