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美千金」揪男友做情侶體操 「火車便當」過激體姿閃爆鄉民眼

何超蓮有「最美千金」封號。(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9歲港星何超蓮是澳門已故賭王何鴻燊三房長女,因擁有精緻娃娃臉而受封「最美千金」。去年和中國男星竇驍熱戀,小倆口愛得高調,不時公開放閃,近來化身連體嬰,又親又摟,畫面閃爆。

何超蓮(左)和竇驍(右)愛得高調。(翻攝自微博)

何超蓮父親過世後,男友貼心相伴,甚至以準女婿身分出席喪禮,還住進三房豪宅,地位儼然備受肯定。何超蓮14日在Instagram分享日常,兩人穿著情侶裝在家做「情侶體操」,竇驍示意女友彎下腰,將手從胯下伸至背後,做出後空翻的動作,他則一手將女方拉起。

何超蓮和竇驍在家做情侶體操。(翻攝自Instagram)

何超蓮在空中翻轉後直撲竇驍懷裡,雙腳緊夾對方腰部,形成「火車便當」的體姿,竇驍順勢將手放在何超蓮的臀部,之後按捺不住,深情親吻女友臉頰,一連串的動作有如學生情侶打鬧,獲網友大讚「真的太甜太幸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