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商聯名台鐵便當再推新品 「排骨肉蛋吐司」吃起來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台鐵便當是台灣人的專屬美味,全家超商今年5月首度與之聯名,讓「滷排骨」變身為8款早餐、主餐、輕食,8月12日起再加入「經典滷排飯卷」、「排骨肉蛋吐司」2款新品,同樣以先炸後滷的去骨里肌肉為主角。

全家超商聯名台鐵便當再推兩款新品。(業者提供)

經典滷排飯卷除了滷排骨,再搭配蛋磚、豆芽、酸菜等,一口咬下滿滿餡料,售價45元;排骨肉蛋吐司以滷排骨搭配奶油香烤土司與歐姆蛋,展現傳統與新式的結合,售價55元。

原先上市的8款,包括大口經典滷排飯糰、滷排骨雪菜炒飯、滷排骨乾拌麵、里肌豬排長堡、滷排刈包、傳統滷排糯米飯糰、里肌豬排握沙拉,並將滷排骨製成冷凍食品,在家簡單復熱即可享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