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鬼門開不要慌 沈嶸授6大辨識高招避邪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8月19日鬼門開在即,在台灣民間信仰當中,認為鬼月是鬼魂出沒最多的月分,還有中元節要祭拜鬼魂好兄弟祈求自己與公司行號平安的習俗,神明代言人沈嶸最近也在Youtube頻道「東區嶸姐」中,以自身經驗告訴大家「卡到陰」的狀況。

沈嶸在Youtube頻道告訴大家「卡到陰」的狀況。(沈嶸提供)

沈嶸說很多人卡到陰卻不自知,通常不相信鬼魂之說的人,即使卡到陰都不相信自己已經卡陰,但是卡到陰的人確實會運氣不好、身體不好、錢賺不進來,有些人會反覆發燒、頭暈、頭痛、嘔吐,嚴重甚至可能會引發癌症,且信仰各種宗教的人都有可能卡到陰,因為鬼魂附身是沒有在分你信仰什麼的。

沈嶸說,卡到陰有6大症狀,包括:面色如土印堂發黑、經常頭暈運氣超差、該賺的錢進不來、常與人爭吵事事不順心、健康出問題常常生病、出現幻聽下指導棋。

什麼樣的狀況會變成鬼魂?以及為什麼會有鬼魂的存在?沈嶸表示通常陽壽未盡、猝死、意外死亡、被殺害、因重大疾病而提早走的人,若是沒有被菩薩或聖靈接引,就會停留在地球上成為鬼魂,直到陽壽盡了才會去投胎轉世。不會成為鬼魂的人多半是生前有修行,功德到達一定的標準,直接去天界或是被菩薩聖靈接引去極樂淨土修行,所以接引魂魄離世的儀式非常重要,如果找道行不高的法師處理,魂魄不但沒有被接走,反而會呈現在原地打轉的現象,這就表示沒有處理好。

沈嶸說鬼魂常出沒的地點有:殯儀館、墓地、靈骨塔、醫院,某些宮廟或是教會聚集場所,會出現在宗教類型的場合是因為鬼魂希望藉助宗教的力量讓祂早日投胎。還有一些人是因為長期在家念經而吸引鬼魂來聽經,而產生嚴重卡陰的現象,所以卡陰並不是只出現在運氣不好的人身上。

另外,針對最近被廣為討論的猝死問題,沈嶸說,如果是因為猝死而走的人通常靈魂會非常不甘願,等於什麼都沒有準備與交待就突然離世,心中產生的怨氣會非常大,甚至有不願意離開住宅或墳地的現象,還有一種情況是因為提前離世心中不甘願,就算法師要超渡也不肯走的現象,而形成遊魂,俗稱「死人執」,這時一定要找厲害的法師或宗教人士接引,並勸告死者放下,讓魂魄跟著宗教信仰去修行,不然容易變成孤魂野鬼。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