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她揭王瞳狠辣一面:百年一見戲精 馬俊麟最慘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王瞳去年搞出介入馬俊麟婚姻風波,雖然被元配梁敏婷提告並求償400萬元,官司仍在進行,慘綠的男友艾成仍把她娶回家;號稱「神明代言人」的沈嶸就嗆辣下了註解,認為王瞳是百年難得一見戲精,馬俊麟則成為整件事最慘的人。

王瞳(左)、馬俊麟(右)因主演《大時代》爆出假戲真做。(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王瞳日前宣布閃婚,梁敏婷曾諷刺她「絆腳石」說法,並說出「所有的愛情都不能對不起婚姻」這句名言,沈嶸指出,梁敏婷確實被王瞳害得很慘,與馬俊麟的關係依舊很緊張,馬俊麟搞到沒戲演,還得靠教畫畫維生,演藝事業前途堪慮,梁敏婷則被王瞳徹底打亂人生步調,婚姻出現裂痕,還蒙上「老公護小三」的陰影。

「神明代言人」沈嶸認為王瞳幸福結婚,爛攤子卻留給馬俊麟。(沈嶸提供)

沈嶸更不客氣地說,「王瞳開開心心去結婚,卻將爛攤子留給馬俊麟與梁敏婷。」並稱王瞳本來就是百年難得一見的戲精,自帶演藝天命,遇到事情都能逢凶化吉、化險為夷,即使官司尚未落幕,艾成仍願意當她最後歸宿。

馬俊麟(左)梁敏婷將面對日後的婚姻將如何走下去。(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沈嶸直言,「我認為最慘的就是馬俊麟,愛上了不該愛的女人,賠上了自己的演藝事業確實很笨。」不過她稱馬俊麟至今仍不後悔,反而很感謝與王瞳之間的革命情感,反觀王瞳早就放下一切,甚至內心暗自後悔為什麼要跟馬俊麟來上這一段,把自己的名聲都給毀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