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柴智屏情變18年男友 沈嶸戳盲點:這種愛一點都不可愛

沈嶸(中)開個人頻道探討演藝圈時事。(翻攝自YouTube)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沈嶸近日推出YouTube個人頻道《東區嶸姐》,以名人感情實例探討現代男女問題,日前藉由「偶像劇教母」柴智屏與愛情長跑18年的導演男友崔震東情變一事,討論「男人不娶」的原因。沈嶸表示:「有時候女人自己要檢討,像柴智屏這種,砸錢在崔震東身上,但是那個投注下去流失的時間跟你們在一起的美好回憶,最後化為烏有,因為最終不會圓滿,我覺得那是最讓人不開心的。」

沈嶸認為,像柴智屏這般,「我覺得這種愛一點都不可愛,一點都不美好,因為真正的愛是互相的,不是我單方面付出,為你花錢、為你做那麼多事,最後你跟我冷戰,她雖說是冷靜,但冷靜不就是冷戰嗎」,沈嶸也提出身為一個女人的看法,她表示自己要聽到另一半明確地說出分手,才會確認關係終止,「女人永遠都要問清楚,會等一個答案。」另外,她也指出向柴智屏這樣能幹的女性,容易讓一半感覺不被需要、不被依賴,這都不是戀愛中的好現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