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曹西平邊哭邊離去 痛送羅霈穎「妳是班上最騷的同學」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資深藝人羅霈穎3日被發現猝逝,享年59歲。曾西平今(9)日現身靈堂,神情悲痛,他表示,自己跟羅霈穎、于楓是演員訓練班的同學,羅霈穎猝逝讓他非常不捨,希望演藝圈的朋友能趕快來看她,一度情緒激動,忍不住落淚。

羅霈穎靈堂,曹西平。(記者陳逸寬攝)

曹西平表示,當年他們3個是同學,他常跟羅霈穎說:「妳是演藝圈、我們班最騷的同學。」更說羅霈穎這樣過世,他非常生氣,因為過去錄影羅霈穎總說大家胖、老成這樣,都不愛惜自己,「她說我是千年老妖,我要活到八十幾歲,送送你們大家」,沒想到卻先走了。

曹西平透露,兩人最後一次聯絡是幾年前一起錄綜藝節目。他說,羅霈穎吃得好、住得好、環遊世界,人生過得非常自在,並喊話親友可以一起來送羅霈穎最後一程,最後邊拭淚邊離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