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噴高潮!周興哲震撼攻蛋 重量級嘉賓出現了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周興哲今(8日)、明(9日)連兩天在台北小巨蛋開唱,成為疫情解封後攻蛋的第一位歌手,經紀公司說沒有要衝第一,只是申請通過了,就順著上天的旨意。2日票房總計4,600萬,共吸引逾2萬粉絲搶看,舞台、曲目、舞蹈、服裝大幅更新,鄧紫棋更錄製VCR獻祝福,而周興哲寵物愛犬蕭邦也突現身,全場粉絲尖叫聲掀翻小巨蛋。

周興哲今在小巨蛋開唱。(記者潘少棠攝)

周興哲以軍裝式西裝現身舞台,在電子EDM節奏中,與8名舞者勁舞吶喊開唱《No Body But Me》,接著演唱第二首歌《That‘s All》,一個箭步撕去上身衣服,讓粉絲們忘情大喊尖叫。接著周興哲一連演唱《終於了解自由》、《至少我還記得》、《我知道要微笑》、《一樣美麗》、《怎麼了》,整座小巨蛋化身超大型KTV,萬名粉絲戴著口罩全程跟唱。

周興哲抱著愛犬蕭邦登場。(記者邱奕欽攝)

除了自己的歌,周興哲更深情彈奏英文愛歌《How Long Will I Love You》,也不忘致敬偶像王力宏,演唱學生時代就很愛的歌《落葉歸根》,周興哲投入相當多感情,詮釋到位又充滿個人風格。周興哲爸爸、媽媽、哥哥周予天、前主播女友趙岱新也低調和友人坐在包廂欣賞,藝人好友「宇宙」林思宇、林哲熹、阿緯夫妻、沈建宏、這群人也都現身。

周興哲女友趙岱新(右)今晚也到小巨蛋參加演唱會。(記者潘少棠攝)

近期與周興哲合唱《別勉強》的天后鄧紫棋(G.E.M.)更越洋捎來祝福VCR在舞台上播放,並表示希望能很快跟他在台上一起演唱《別勉強》,影片播畢台下尖叫聲一片。驚喜的是,周興哲愛犬蕭邦(Chopin)更在安可時登台,可愛身影毫不怯場,讓他相當驕傲,更讓小巨蛋掀起高潮中的高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