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生神出「台版佐佐木希」 網嗨炸狂讚:沒照騙耶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反骨男孩」成員孫生的網路節目《孫生又來了》找到轟動PTT表特版的「台版佐佐木希」劉坊萱,影片上線一週點閱已累積23萬次,她更引發眾多網友討論:「沒有照騙耶!影片比照片漂亮」、「真的很像佐佐木希」、「完全沒有塑膠感,滿滿膠原蛋白」、「女主角太萌」、「孫生約過最可愛的女生」。

「台版佐佐木希」劉坊萱。(趣放娛樂提供)

由於此次主題要體驗學生時期的戀愛,孫生與劉坊萱約在動物園見面,他一見到劉坊萱就驚呼:「妳很可愛耶!本人比照片還漂亮!」兩人頂著烈日,在動物園進行一日約會,個性羞澀的劉坊萱坦言:「這是第一次參加網路節目,我反應比較慢,一開始跟孫生還不熟,不知道怎麼接話,但慢慢熟了就比較適應、能自然互動。」

對於網友大讚她皮膚白跟像佐佐木希,她表示:「真的不敢當!雖然很多人說我像日本人,但佐佐木希太漂亮了是我的偶像,能像她我真的很榮幸!」很多人都很好奇她的感情狀況,「我目前確實單身,理想型是幽默風趣,體貼、善良、長得乾乾淨淨,不一定要是帥哥。」

「台版佐佐木希」劉坊萱。(趣放娛樂提供)

劉坊萱之前在社群上PO出一張身穿紅色比基尼的照片,無瑕臉蛋加上雪白肌膚跟姣好身材,引起眾多網友討論,她表示:「比基尼照我不會刻意發,但如果覺得好看,很樂於跟大家分享;而且我喜歡用相機拍照,因為這樣照片才清楚,修圖我真的看狀況,所以真的不太修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