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政權變天!大港開唱復活了 宣告重新啟航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船鳴響起,大船入港 ,2021大港開唱,即將啟航 」。從2006年開始在高雄舉行的搖滾音樂祭「大港開唱」,去年策展團隊表示「感受到越來越強大的壓力」,且明顯感受不到市府對大港的支持,因此決定停辦,並未訂回歸日期。沒想到,團隊無預警在臉書宣布明年大港開唱復辦,確切時間則於日後公布。

滅火器樂團常受邀大港開唱。(出日音樂提供)

大港開唱至今已舉辦11屆,但策展團隊去年曾表示,由於明顯感受不到高雄市政府對大港的支持,長時間思考後,帶著不捨與遺憾心情,做出大港開唱公元2020年將停辦決定。隨著韓國瑜6月慘遭罷免,高雄政權變天,將於15日舉辦市長補選,候選人之一陳其邁上月和林昶佐Freddy在直播暢談,陳其邁說若當選後,首件事就是要復辦大港開唱。

團隊宣布明年將會重啟大港開唱,並表示在停辦的16個月中,大港團隊的夥伴也回到各自在文化產業上不同的崗位,原本計劃是多休息幾年再來思考復辦的,「然而過去一年來,希望大港回來的聲音卻超乎團隊想像地持續不斷大量湧入,在經過無數的掙扎,下定決心決意復辦,回來和大家一起繼續創造更多魔幻的時刻,寫下更多精彩的歷史」。

閃靈樂團也是大港開唱常客。(出日音樂提供)

大港開唱在復辦前也於粉絲專頁上突襲舉行特別直播活動《大港開叩 a.k.a. MEGA康扣》,召集元老成員暢聊大港回憶,並邀請樂迷一同在線上同樂,Freddy特別以閃靈主唱身份回歸,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也以看不到大港的「崩潰樂迷」身份參加,場面溫馨且歡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