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昔日女神又變臉? 近照曝光鄉民崩潰認不出

李多海2005年演出《我的女孩My Girl》爆紅。(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6歲南韓女星李多海,2005年以電視劇《我的女孩My Girl》走紅,近年屢陷整容疑雲,經紀公司曾出面駁斥,但仍無法讓眾人信服,她近日分享合照,沒想到臉部又出現驚人變化,遭懷疑有進廠維修之嫌。

李多海(左)曬出和朴詩妍(右)的合照。(翻攝自Instagram)

李多海4日在Instagram貼出與在《我的女孩My Girl》飾演「金世萱」的演員朴詩妍的合照,掀起網友追劇回憶,興奮喊出兩人在劇裡的名字,「周幼琳與金世萱」、「My girl~棟旭歐巴在哪裡?」、「我的女孩,我的多多」。

但是,李多海的臉蛋,比追劇回憶還精彩,因她的臉再度進化了,拿出去年的照片比對,鼻型和蘋果肌明顯不太一樣,網友看到後,直呼:「每次都認不出你」、「似乎又變臉了」,但也有人留言緩頰,認為是化了淡妝及拍照濾鏡,才會出現不自然的臉蛋。

2019年的李多海。(翻攝自mydaily)

2018年的李多海。(翻攝自微博)

李多海(中)2006年6月來台逛士林夜市。(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李多海學生時期。(翻攝自網路)

對於整容爭議,李多海採懶理態度,她的經紀公司去年5月曾發聲否認,稱「李多海最近幾年都沒有做過整容手術,應該是拍照app或是角度問題,才會看起來不同。」聲明中的「最近幾年」被指是間接坦承過去曾動刀變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