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疫情亂象神預言!災難片專業戶驚呼:太不真實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災難片專業戶」傑哈巴特勒與《全面攻佔3:天使救援》導演雷克羅曼沃再度合作,推出新片《天劫倒數》,雷克回憶起當時接到傑哈要求他接下《全面攻佔3》導演一職時,自己仍名不見經傳,傑哈卻堅定地說:「出身特技演員的你,沒有人比你更懂觀眾想要的銀幕震撼效果!」傑哈的慧眼識英雄,建立了兩人日後合作的不解之緣。

傑哈巴特勒在《天劫倒數》中遭遇毀滅性災難。(CatchPlay提供)

《天劫倒數》也意外「神預言」今年全球疫情及社會動盪,傑哈直呼:「去年導演和我設想了各種世界末日即將到來前的瘋狂景象,例如政府效能瓦解、武裝部隊出動維持治安、人們囤積與搶奪糧食等,到處一片混亂,結果今年我們竟活在假設的未來中,感覺太不真實。」

《天劫倒數》故事敘述一顆名為「克拉克」的彗星,從地球外圍高速掠過,其大型碎片落入地球,造成城市毀滅與難以估計的生命財產損失。政府緊急開放給某些有資格的人躲入地下緊急避難所,以躲避48小時後更具毀滅性的隕石衝擊,約翰蓋瑞迪(傑哈巴特勒飾)他決定把握這個機會,為自己與家人爭取活下去的機會逃向最後的避難所。該片8月12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