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C奶橋本有菜雪胸見客 「不能忍受無性生活」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23歲日本AV女優橋本有菜出道5年,憑33C、22、33火辣身材白皙C奶,搭配甜美外表,給人初戀的感覺,這次拍攝封面照,以純白內衣為主題,招牌雪胸也探頭見客,畫面十分挑逗。

橋本有菜出道5年,火辣身材搭配甜美外表,給人初戀感。(JKF提供)

橋本有菜透露「不能忍受無性生活,更自曝床邊備有不少情趣用品隨時供她自娛,需求量非常大,在拍攝影片時無法詮釋誘惑路線,都是處於被動角色,讓對方有征服的快感。」

橋本有菜出道5年,火辣身材搭配甜美外表,給人初戀感。(JKF提供)

她在最新影片扮演高中女學生和男同學在學校更衣室,發生害羞的事,來不及脫鞋子襪子馬上被就地解決。即使性史豐富的她,演出時還是讓人看了熱血沸騰。

橋本有菜出道5年,火辣身材搭配甜美外表,給人初戀感。(JKF提供)

由於目前疫情仍持續發燒,橋本有菜祈禱疫情退散可以早日來台。除了用作品和粉絲交流之外,橋本有菜也透過社群媒體和大家互動,分享抓住粉絲的心,需要更多小心機,表示「粉絲還是最喜歡天然與美的事物。」她自認最開心的事就是有更多作品拍攝,可以多賺點,夢想以後能擁有自己的房子,與愛貓過著生活無虞的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