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恰恰爆借吸血利息 狂開5000萬芭樂票惹火黑道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澎恰恰破產欠債2億4000萬,並與地下錢莊借高利貸,今(6)開記者會哭窮,還呼籲大老闆投資讓他發大財還債,語焉不詳稱債主有10多人,每人利息算法不同,還款內容他「不清楚」。根據《ettoday》,警方今年1月偵辦一起疑似是澎恰恰借款,利息很恐怖,他借1000萬,放寬利率為20分、10天一期,一個月後償還本金、利息,需要支付錢莊1600萬。

澎恰恰說要還款,結果開芭樂票讓黑道不滿。(記者宋志雄攝)

這種利息可說是吸血鬼,警方都說大概要自己印鈔票才有辦法還得出來,但澎恰恰讓道上人士不爽的是:澎恰恰開出5000萬支票說部份還款,沒想到從7月底至到8月初居然陸續跳票,全變芭樂票,然後現在再火速說自己破產,唬攏債主的行為已讓不少兄弟火到不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