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登輝辭世》做自己主人! 他推崇卸任後孑然一身

前總統李登輝台北賓館追思會場昨(2)日開放第二天,大批民眾進入台北賓館弔唁。(記者羅沛德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前總統李登輝7月30日晚間7點24分逝世,享耆壽98歲,近日大批民眾追思,網紅陳沂今(3)日清晨再度透過臉書發文,感謝他一生對台灣貢獻,「為了打造他想要的自由民主,有人權、有尊嚴,做自己的主人不再被人統治,可以大聲說自己是台灣人的台灣。」

因為這位已故總統常被拿來攻擊,陳沂特別替他提出反駁:

1、認為自己是日本人,標準皇民。

李登輝總統出生的年代,台灣是日治時期,那時候所有台灣人都是日本人,有些人有日文名字受日本教育。

再來,如果你懂什麼叫民主自由,就知道每個人的國家認同都應該被尊重,「所以,認為自己是日本人有什麼問題?根本不該拿來作為攻擊他的點。」

2、說到李登輝一定會被連結的就是黑金政治。

他也說過,政治就是喝進骯髒的水再吐出骯髒的水,要讓自己完全清清白白是不可能的;政治就是利益分贓,如果沒有讓有些人拿到他想要的,很多事情根本做不到。

但一個簡單的邏輯跟各位分享,如果李登輝要搞錢,大可像蔣家一樣做總統做到九十幾歲,弄個李家王朝。

你看看國民黨的黨產那才叫做富可敵國,「李登輝總統卸任後孑然一身,你有看到他擁有什麼驚人的產業嗎?」

3、認為釣魚台是日本的!

釣魚台在二戰前就是屬於日本的領土,不是像台灣這樣的殖民地,「所以二戰後日本戰敗退出殖民地,也不影響他們領土的主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