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復合無望!周揚青曝「關鍵內幕」 切斷羅志祥9年戀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周揚青4月宣布與羅志祥分手,並以一封毀滅性公開信斬斷9年感情。上個月底羅志祥低調度過41歲生日,被發現取消所有對周揚青的關注,疑似想重新開始。雖然兩人復合傳聞不斷,周揚青卻否認這些消息是她放出去的,對未來桃花相當期待。

周揚青。(翻攝自微博)

日前周揚青與羅志祥好友三兒合照,被指兩人即將復合,羅志祥方面發聲明:「針對近期網路上編造發布、傳播擴散有關羅志祥先生的不實消息,特此聲明,網路不是法外之地,對侵權行為必將嚴懲,絕不姑息!」

羅志祥被發現取消所有對周揚青的關注,疑似想重新開始。(報社資料照)

事實上,周揚青想斷開羅志祥心意已決,她日前幫閨密舉辦生日派對,曾表示:「所以還要啥男友?有姊妹就夠。」也否認復合傳聞是她放的消息,直言:「請問我做這些復合的新聞是幹嘛呢?我堵我以後的燦爛的桃花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