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力》男星撞臉安七炫 韓國留學生傻傻分不清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勵政達日前上LiTV接受專訪,透露在《女力報到-正好愛上你》中,與女友王尚菲的感情將有大進展,「因為我們是從完全不認識一路吵吵鬧鬧,到我努力追求她成功,俗話說『相愛容易相處難』,追求時很美好,但真正一起後,就會發現生活與工作理念上價值觀不同,要怎麼扶持體諒,政陽跟尚菲就是很好的寫照!」

勵政達意外多了「台版安七炫」封號。(LiTV提供)

由於戲裡飾演咖啡廳經營者,問勵政達有沒有真研究咖啡?他說:「有!但目前都算是皮毛程度,假如要我推薦愛咖啡的懶人又要兼具省錢,假如不是非常講究品咖啡,我倒是建議可以買不錯的二合一無糖咖啡沖泡,通常我會再加些溫熱牛奶,讓咖啡增加溫順感,喝起來就跟外面買的一樣了!」 

而勵政達當時在咖啡廳接受專訪,起先拍照時,竟被一位韓國留學生誤認是韓國男神安七炫,留學生特別趨前用韓語要求和他一起自拍,讓勵政達莫名多了「台版安七炫」封號,驚恐又害羞地結巴說:「不行!不行!這我承受不起…安七炫是國民天王,我距離他還有很多仍需要學習的地方,所以這美名我不能接受!不行!不行!絕對不行,這對安七炫老師非常失禮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