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痣被疑加工? 楊丞琳親上火線曝真相

楊丞琳在IG大方曬出黑痣,右為老公歌手李榮浩。(翻攝自楊丞琳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楊丞琳今(31)日凌晨更新IG限時動態,近拍臉上黑痣,並進一步澄清說:「誰會沒事想要那麼大顆痣啦!」

目前流行在臉上畫痣,甚至有人刻意把痣加深畫大,楊丞琳因此被懷疑黑痣加工,她才跳出來解釋:「我真的迷(沒)有,你們看它的凸度,它活生生長這樣,況且誰沒事想要那麼大顆痣啦!」

楊丞琳解釋,她的痣從出生就有,「到現在一直這麼黑又這麼大。」其實,楊丞琳嘴角上方原本還有一顆明顯痣,平常工作會上妝蓋掉,後來才告訴大家已經偷偷點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