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登輝辭世》推崇務實風範 她讚嘆前總統藏書

北榮昨(30)晚證實前總統李登輝病逝消息。(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前總統李登輝昨(30)晚7點24分病逝台北榮總,享耆壽98歲,民進黨前立委謝欣霓一早感性和這位台灣護國神山道別。

謝欣霓難過表示昨夜起風了,「原來是您跟著上帝走了,幾次私下會面,您都談哲學、武士道,還有治國的思維以及為人處事道理」,她回憶在翠山莊看到前總統藏書嘆為觀止,「每本都是您看過的,而不是擺在那邊秀給別人看。」

兩人在政治上數度擦肩而過,謝欣霓推崇李登輝務實風範,好學涵養,虔誠宗教信仰,運籌帷幄的智慧,「每次與您的對談總讓我深感,這才是國家領導人該有的高度與格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