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直擊!野生歌王換穿廚師袍 貓下去廚房現蹤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嘻哈廠牌顏社推出線上付費音樂秀「顏社煮場秀」,集結旗下藝人包括金曲歌王Leo王、春艷、國蛋、夜貓組在線開唱,特別的是,地點選在台北多家知名餐廳的廚房內取景,希望帶給樂迷不同體驗。

金曲歌王Leo王(前排左)率領同門歌手,錄製「顏社煮場秀」。(顏社提供)

受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線上音樂會已是全球音樂圈的大勢所趨,顏社老闆迪拉自認是業餘美食家,他認為一場好的現場演出,歌手與樂手群就像餐廳裡的廚師團隊,專業分工烹煮一道道的音樂料理。

Leo王換穿廚師袍,在餐廳的廚房內開唱。(顏社提供)

迪拉找來台北多家熱門餐館合作,包括貓下去敦北俱樂部、泰街頭、Everwhere burger club、VG The Seafood Bar等餐館實地拍攝錄製。

顏社推出的線上音樂秀,將特色小食與演出票券結合。(顏社提供)

而耗時半年籌備的線上音樂秀,將推出的食物票券餐盒,會把印有QR Code的特色小食與演出票券結合,粉絲只要掃碼就能上線觀看音樂秀,節目資訊明天於顏社官方FB公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