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懂玩!黃明志爆性事「用量大」 保險套就愛這一味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大馬鬼才黃明志入圍第31屆金曲獎「最佳男歌手」與「最佳年度歌曲」,近日連續推出兩首新歌《不小心》、《五百》皆24小時內創MV點擊破百萬的佳績,今(30日)現身記者會,坦言對於入圍金曲其實看得很淡,因為這屆入圍的準歌王都很強,「他們能肯定我就已經很開心,因為還是有一部份的人把我當網紅而已」。

大馬歌手黃明志覺得入圍金曲獎就是獲得肯定。(記者胡舜翔攝)

黃明志表示金曲最佳男歌手,自己相當看好周華健、張震嶽,作品表達內容已經深入民心。被問到馬來西亞媒體對他的評價,黃明志笑說:「入圍後那邊有寫比較好的新聞。以前我在那邊新聞多種,他們都覺得我是來亂的,但現在會認真覺得我是歌手了,台灣媒體比較包容我」。

入圍金曲獎最佳男歌手後,很多人才知道黃明志不是網紅,是正牌歌手。(記者胡舜翔攝)

目前則有兩家保險套的公司來邀約,他打趣說:「可能因為跟三上悠亞的合作,保險套還是要有人代言啊,因為能有很多免費的,還可以換口味,有很多花樣。」更自爆喜歡最愛「奶茶」口味的保險套,且用量大是好的,「希望可以談成,送個兩箱」。至於今年金曲的戰袍是否有想法了?黃明志笑說:「還在找贊助啊,不然就打扮成保險套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