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家都搶賣生吐司 全家超商首創萬丹紅豆新口味

全家超商推出生吐司。(業者提供)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生吐司風潮席捲全台,繼全聯、家樂福,全家超商也加入生吐司戰場。

全家找來世界麵包冠軍陳耀訓監製,推出「生吐司」、「萬丹紅豆生吐司」2款商品,不過目前僅於全家店舖群組限定販售,7月30日、8月6日兩階段開放訂購,共限量1萬個。

全家超商生吐司首創萬丹紅豆新口味。(業者提供)

全家生吐司售價130元,嚴選日本進口麵粉食材,單純無添加,以湯種製法讓吐司香甜柔軟,同時結合台灣在地食材,加入有蜜中之王稱呼的屏東紅柴蜂蜜,富有濃郁香氣。

另一款萬丹紅豆生吐司,採用紅豆之鄉的萬丹紅豆,顆粒飽滿不空心,入口質感酥鬆,售價15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