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小黎接下《在台灣的故事》 外景險腎發炎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三立台灣台《在台灣的故事》邁進第21年,該節目歷經十任主持人,包括許效舜、孫協志、柯叔元、丁力祺、劉亮佐、COLOR BAND、蔡昌憲、姚淳耀、卜學亮等,其中姚淳耀2016年獲得「第51屆金鐘獎最佳主持人獎」。而過去主持人都以男性為主,今(27)特別舉辦記者會,公布新主持人楊小黎,是20年來唯一的女性主持人。

《在台灣的故事》公布新主持人楊小黎。(記者陳逸寬攝)

楊小黎說,男主持人只要換套衣服倒頭就睡,女生要做很多的保養,就算再晚回家,都會進行一整套的護膚系列,從敷臉、抬腿、按摩、美白,還要泡澡消水腫、護髮,以及每週的整骨,樣樣都不能少。她表示想要突破自己的定位,因此會根據每一集的主題想不同的服裝造型,立志要成為最美的外景主持人;她主持的《在台灣的故事》將於8月4日晚上10點30分首播。

楊小黎曾認為童星出身對她來說是標籤和絆腳石,很氣為什麼不能過自己的生活,現在則很開心曾是童星。楊小黎說有很多人因為她童星的身分,覺得她是從小到大陪伴大家長大的朋友,還有老伯伯跟她說:「我是從小看妳電視長大的耶!」讓她笑回:「伯伯,我們是一起長大才對啦!」

楊小黎是《在台灣的故事》開播20年來唯一的女性主持人。(記者陳逸寬攝)

此外,《在台灣的故事》最愛哭的主持人就是許效舜和蔡昌憲,沒想到現在又多了一位楊小黎,某次外景到台南的露天電影院,竟成為楊小黎首次主持落淚的難忘回憶。原來那次她當播映師,沒想到放出電影竟是她小時候的作品《狗蛋大兵》,台下觀眾都在鼓掌,她當場大哭,發現從前的童星標籤,現在卻拉近她與民眾的距離。

主持十分認真拚命的楊小黎,因為長時間出外景,有時正中午要上山下海,因此很怕自己中暑,每天都會喝5000cc.的水,有天忽然發現為什麼上廁所上不出來,去醫院後醫生跟她說她差一點水中毒,依她的體重一天只需喝3000cc.即可。

另外,楊小黎從小就非常怕魚,有次安排到基隆魚市拍攝,看到裡面這麼多攤販為了生活,辛苦的在叫賣,忽然有種什麼都不怕的豁達,雖然現在還是很怕魚腥味也不敢伸手摸,起碼已經敢盯著魚看了。

決定進入節目主持,楊小黎表示不是玩票性質而是做長期規畫,沒有設限會待多久,但當進來後發現每個人都這麼用心,如果不用心就會被淘汰。

最難忘的一次外景是為了她客製化的單元,去了霞海城隍廟拜月老,笑說這集她很認真的錄,拜月老賜姻緣的第一個條件是一定要善良跟幽默,然後希望長得帥一點,最好可以像孔劉那樣,沒想到從拜完到現在,感情依舊是零。她忍不住說自己是個零緋聞的女藝人,因為一旦談感情就會跟工作一樣的投入跟死心塌地,也會將演戲跟生活分得很清楚,沒有發生過愛上同戲演員的情況,還透露私下話不多,希望可以找個聊得來的人,心靈層面的契合與理解她的工作很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