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宥勝老婆兒子全身血 送醫急救上了重要一課

兒子撞傷頭送醫急救,宥勝(左)和他老婆都上了一課。(翻攝自宥勝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宥勝昨(26)日原定前往台南參加活動,卻全數取消,因他3歲兒子剴剴撞到頭部且傷勢不輕,需立刻進行縫合手術,他一接到電話急衝醫院。

昨晚深夜宥勝在臉書發文還原事發經過,一早接到老婆蕾媽電話:「趕快下來,弟弟流血了!」他急忙下樓,看到母子渾身是血,剴剴雖撞傷頭部,但意識清楚,一旁剛好有輛救護車,就火速載蕾媽、剴剴到醫院。

還沒抵達,蕾媽向宥勝報告進度:「醫生說弟弟縫針時可能會大力抵抗,但又不建議全身麻醉,你覺得該怎麼辦?」到了醫院,醫生向宥勝提出建議:「我會先用一種方式讓他接受縫針,但如果還是失敗,我們再來考慮全身麻醉。」

接著醫生用奇妙口吻對剴剴說故事,大意是剴剴頭撞地,很多蟲蟲跑進裡面,等等要一起把蟲蟲抓出來;接下來醫生把局部麻醉的疼痛感、縫線時拉扯,全都解釋成「蟲蟲不想出來所以會勾住」,剴剴就在醫生「自導自演」過程中順利完成手術。

宥勝感動表示:「這過程真是太讓我佩服了,也讓我們都上了跟孩子溝通重要的一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