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蕾媽心臟開刀復原狀況曝光 宥勝憂10%機率復發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宥勝受邀替動畫《北海小英雄》全新角色戰士里夫配音,今(23)出席記者會表示迫不及待帶老婆小孩進戲院看片,由於老婆「蕾媽」上月剛動完心臟手術,談到老婆近況,宥勝說一切良好,「其實不是太大的手術,術後休息一週就能如常生活,她也恢復『粗勇』的狀態,扛行李、扛小孩樣樣都來。」但他也坦言:「我比較擔心的是10%的復發機率,如果她又心律不整,那真的會很可怕。」

宥勝受邀替動畫《北海小英雄》全新角色戰士里夫配音,和主角小威開心合影。(華映提供)

宥勝一家4月展開以露營車為家的旅遊生活,他與蕾媽一直有在觀察小孩的適應程度,「最初是因為他們才開始旅遊,如果出現反效果,就會立刻停止,目前是正反效果都有,正在嘗試修正,像是我們常常開車四處移動,小孩容易注意力不集中,之後會改成在一個地點停留久一點的時間。」

宥勝出席《北海小英雄》記者會。(華映提供)

宥勝也發現兩個小孩裡,姊姊很習慣四海為家,弟弟則喜歡室內安穩的環境,為了不讓弟弟有不安全感,宥勝說:「我們不時會借住在朋友家,讓他們還是有安定的感覺。」一家人下週將要進行3天2夜的船航小旅遊,宥勝和蕾媽親自開船來回台南與澎湖,讓小孩看完電影後,身歷其境體驗當「北海小英雄」。《北海小英雄》7月31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