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2歲趙擎遠距24歲中國小女友 江祖平白眼「男生愛嫩妹」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52歲趙擎12年沒在台拍戲,他近日和江祖平合作三立新八點檔《天之驕女》,在劇中合作夫妻,2人今受訪,趙擎透露目前和24歲的中國女友交往3年多,2人因疫情關係,分隔5個月,江祖平大喊:「男生不管幾歲,都喜歡20幾歲的女生!」趙擎聽聞招架不住,接著問趙擎和素稱發電機的江祖平合作,女友是否擔心?他耿直說:「不會,我女友知道我喜歡小女生。」讓江祖平大翻白眼。

江祖平(右)和趙擎今出席記者會。(三立提供)

江祖平目前單身3、4年,她抱持不婚不生主義,自招是外貌協會,還豪放開玩笑喊:「我要讓我的(緋聞)祖譜體面一點,不能丟其他人的臉!」問她和趙擎在劇中是否有親密戲,她大笑回「交給六塊肌(意指黃少祺)去露就好」。

此外,江祖平在劇中和黃少祺有段過去,2人要演出20幾歲的愛恨情仇,回春這件事讓江祖平非常緊張,開拍前瘋狂健身減肥,瘦到褲子都鬆了,但她坦言先前拍巴掌戲的後遺症至今還沒好,「先前被醫生診斷,叫我不准運動,靜養休息、調整頸椎,就抱著『能撐住就運動』的心態。」也透露現在碰到打耳光的戲會有陰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