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阿嘎生日禮物來了!惡毒藏鏡人遭起訴 親曝遇襲後遺症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百萬Youtuber蔡阿嘎今(21)日度過36歲生日,同時也是兒子蔡桃貴2歲生日,蔡阿嘎、二伯大手筆砸下百萬,包下捷運站,佈置成蔡桃貴主題車站,今特別舉辦記者會,邀請粉絲共襄盛舉。此外,今年三月蔡阿嘎騎車載著當時正懷孕的二伯出門時,遭到黑衣人攻擊,正巧今日黑衣人等3嫌遭到起訴,蔡阿嘎也特別回應了。

蔡桃貴(左起)、二伯、蔡阿嘎現身記者會。(記者徐郁雯攝)

蔡阿嘎今年三月騎車載著快生產的二伯出門時,遭到黑衣人拿鐵鎚攻擊,二伯嚇到劇烈宮縮住院,今日涉案三人皆以教唆傷害等罪起訴。今正巧也是蔡阿嘎生日,被問及是否覺得是生日禮物?蔡阿嘎笑說:「這一切就是謝謝檢方、警方偵辦,目前告一個段落,後續會交給律師,謝謝大家關心,波能順利生出來,大家一切平安。」不願多提及案情。

蔡阿嘎也表示,黑衣人攻擊事件發生後,他們出入都比平常更小心,之後也會加強人身安全。有一說是因為嫌犯在網路上跟蔡阿嘎吵架,未來是否會比較注意言行?蔡阿嘎則回應:「動機原因還沒出來,不知道哪部分有得罪,在網路裡還是做自己,想說的話比較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